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骄傲!保罗-乔治转发表弟CBA数据:近7场场均55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南京同曦的约瑟夫-杨是CBA目前最能得分的外援,在昨天同曦与福建的比赛中,虽然球队以122-123不敌对手,但是杨依旧延续着自己火热的状态,以4222中砍下535篮板10助攻3抢断的豪华数据。而杨在最近的火热表现,也引起了他的表哥、快船球星保罗-乔治的注意。

 

有位美国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杨在最近7场比赛的数据:“约瑟夫-杨在CBA最近的7场比赛,51分、74分、57分、49分、53分、48分、53分,他以50.3%的命中率打出场均55分的表现,此外还有6.1记助攻。”

 

这位球迷后面继续写道:“CBA常规赛已经结束,杨的俱乐部没有打进季后赛,所以他现在已经是自由球员。”有意思的是,他还在最后还特意点名NBA和欧洲联盟,似乎在提醒他们好好注意下这个出色的球员。

 

乔治也转发了这条消息,虽然没有留下其他文字,但显然是希望表弟的出色表现能够引起更多球队的注意,同时也是为表弟感到骄傲。

 

约瑟夫-杨最近一段时间表现过于炸裂,他那场74分是CBA历史第三高分,而且上半场全队只得到49分的情况下,他一人就包揽了45分,完全可以称得上“一打五”,因此也有球迷戏称杨真的是来CBA赚血汗钱的。

 

不过同曦的战绩的确不行,哪怕杨的表现再出色,他们还是无缘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