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度】特殊赛制引悬念 半决赛能看到新面孔吗?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特殊的赛制给今年的季后赛催生了不少悬念,一场定胜负的战役让排名靠后的球队看到了以下克上的可能性。

  如果青岛能战胜“老大哥”山东,以他们复赛后面对广东时的惊艳表现,或许也可以给广东带来一些麻烦;而无论广厦和福建那一组谁能晋级,面对北京也并非全无机会;在和广东的比赛中,尤度受伤离场,虽然赛后传出的消息为伤势无大碍,但需要记得,在复赛初期,尤度就曾因伤缺阵,而北京内线薄弱、几乎全靠尤度支撑,如果尤度伤缺或者因伤影响到状态,那么无论是广厦还是福建,他们的取胜希望都将大大增加。

  下半区的另外两支球队:新疆和辽宁,如前文所说,两支球队如今面临着主力球员的伤病,情况不容乐观,李晓旭确定赛季报销;齐麟受伤、曾令旭虽然一度被传出季后赛想要带伤上阵,但到时会是何种情况还无法预知。

  新疆的对手会是北控和吉林其中之一,这两支球队都是拥有外援的球队,特别是北控,4节6人次的外援使用方式在面对新疆时优势会更加明显;而吉林虽然是单外,但后卫线面对着如今的新疆,也能有不小的优势。

  稠州和山西这一组,稠州胜出的可能性更大,辽宁在复赛后又曾输给过稠州,当时就是在李晓旭缺席的情况下,三四号位摇摆的朱旭航爆发帮助球队取胜,如果真的在八强面对稠州青年军,如今轮换板凳较浅的辽宁恐怕很难抵挡住他们的攻势。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