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彦西赞胜利属于全队 晓川:防守是决战取胜之匙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进行的一场CBA季后赛半决赛关键一役中,北京队顶住压力,以90比86战胜广东队,将两队总比分扳为1比1平。赛后北京队两将翟晓川和朱彦西分别谈了对此役的看法,以及展望了G3的决战。


  “今天我们就当最后一场的心态去打,广东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有非常好的球员。我们上一场失利后大量总结,他们怎么追分,怎么赢的比赛,在他们的全场紧逼和篮板下,我们不能说做得不好,应该说做得非常差。所以我们在这方面做了一些调整。”翟晓川说道。

  无独有偶,北京队的另一位悍将朱彦西在总结比赛时也表示:“季后赛强度大很正常,上一场失利后自我调整,我们队很有信心,我们就是打自己的篮球,打的团队,全力去拼每一场,不管是什么结局。队友也非常支持我,一直让我找感觉,确实前几场自己感觉不太好,能取胜是全队的功劳。”

  此前,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比赛中不能只关注某一节的强度,而是应该关注每一节的强度。翟晓川对此深表赞同,“不管哪一节,我们都要保持高强度节奏,不能让他们有任何喘息机会。当我们落后的时候不着急,领先的时候不松懈,踏踏实实去比赛。”

  谈及关键的第三场决战,朱彦西表示,赛前会对G2的比赛好好进行总结,翟晓川则给出了他认为的取胜之匙:“首先要放得开,之前我说过进攻可能失常,但防守和篮板绝对不会失常,就像我今天投篮做的不好,但防守和篮板我拼下了几个,每个人都一样,发挥好自己的特点,摆正心态。”

 

更多关于"北京 朱彦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