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城最强大腿!路威砍36+5 单节13分帮乔治填坑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开战,洛杉矶快船队经过加时苦战,以133-135惜败达拉斯独行侠队,总比分被追至2-2平局。本场比赛,快船队超级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出战34分钟,20投13中,三分4中2,罚球9中8,狂砍36分4篮板5助攻。作为一个板凳得分机器,路威做到了极致,但仍然没能带走一场胜利。

  作为球队超级第六人,路威进入季后赛以来状态一般,上一战他也仅得到10分。今天这场比赛,路威终于挺身而出,成为进攻端与莱纳德并肩作战的兄弟。

  次节比赛,路威一上场就立刻切换砍分模式。他在短短一分钟之内3投全中,轰下了7分。在路威带领下,快船队把分差拉开到了18分。次节比赛还剩下8分12秒,路威扛着防守球员杀入,随手一扔抛投命中,同时制造犯规,轻松打成2+1。次节比赛还剩下7分43秒,路威拉开单挑。他连续运球寻找节奏,突然加速杀入,在罚球线内一步急停,一招骑马射箭的后仰跳投稳稳命中。打中此球后,快船队领先优势来到了21分。

  下半场比赛回来,路威是越战越勇。第三节比赛,他是弹无虚发,2次运动战出手全部命中,2次罚球也全部命中,单节再得到6分。第三节还剩下2分22秒,路威顶着防守球员杀到底线,在几乎没有出手角度的情况下强行负角度出手,这次出手最终幸运颠进。

  末节比赛,在局势不利于球队情况下,路威挺身而出,单节砍下13分。本节比赛一上来,他就20秒内连砍5分稳住局势。本节最后5分钟,路威连砍8分,同时制造一次三罚机会。可惜,莱纳德绝杀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赛最后1分04秒,路威借助莱纳德挡拆掩护,一路全力加速杀入内线,扛着防守球员上进两分,同时制造对方犯规,打成一次2+1。路威的2+1,让快船一度领先。然而独行侠的天才少年东契奇最后完成三分绝杀,让路威的36分沦为空砍。

更多关于"快船 路威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