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解析:掘金殊死一搏 能否保留悬念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8-26 06:30:00
  丹佛掘金vs犹他爵士

  上一场比赛当中,犹他爵士队拿到了129分的高分。在本次系列赛当中,丹佛掘金在防守端对于犹他爵士的进攻限制都不好,场均失分都在120分以上。但是掘金除了系列赛第一场进攻跟得上爵士,直到第四场系列赛,掘金在进攻端才跟上爵士。

  丹佛掘金需要思考改变球队的打法,让系列赛的悬念继续下去。上一场的比赛后卫穆雷已经竭尽所能单场比赛拿下了50分的高分,但是仍然无力救主,穆雷并不是每场比赛都能有单场拿下50分的能力,而且个人爆发后,最终犹他爵士队以两分的优势险胜丹佛掘金,对于掘金心态影响不小,目前丹佛掘金已经在悬崖边上。

  本场比赛想要丹佛掘金突然上防守强度的可能不大,不过丹佛掘金在上一场比赛中的改变还是比较明显,对比系列赛第二场还有第三场,上一场比赛丹佛掘金还保留着取胜的机会,本场背水一战的情况下,看好丹佛掘金爆发出更大的潜力。

  推荐:掘金(+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