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漏判!裁判报告承认戈贝尔对穆雷*犯规漏吹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犹他爵士对阵丹佛掘金系列赛第4战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根据裁判报告显示,爵士中锋戈贝尔最后时刻对掘金后卫穆雷*犯规被漏吹。这场比赛,爵士队最终以129-127击败掘金队,系列赛总比分3-1领先。

 

昨日一战,穆雷与爵士当家球星米切尔上演神仙打架。米切尔全场砍下517助攻。穆雷也不甘示弱,得到5011篮板7助攻。比赛结束前26.2秒,爵士以124-120领先4分。穆雷强行突破内线,空中对抗挑战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镜头明确显示戈贝尔对穆雷*犯规,穆雷也指着自己的手臂对裁判申诉。但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

 

裁判报告则承认了戈贝尔的*犯规:“戈贝尔的手臂没有保持垂直,而是下压打到了穆雷的手臂,影响了穆雷的投篮出手。”

 

如果裁判正确吹罚的话,穆雷获得罚球并两罚全中,那么比赛悬念就更大了。在裁判漏判之后,掘金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米切尔稳稳两罚全中,分差来到了6分。即便穆雷最后扔中了三分,但掘金最终还是3分惜败。因此,裁判的这次漏判对掘金而言无疑是致命的。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当选过最佳防守球员的戈贝尔,在吹罚上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受到裁判照顾。早在今年1月份爵士与新奥尔良鹈鹕的一场比赛中,戈贝尔最后防守英格拉姆时*犯规,但裁判并没有吹罚,鹈鹕因此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此外,在今年一场爵士与开拓者的比赛最后时刻,戈贝尔对利拉德干扰球,裁判同样漏吹。


更多关于"戈贝尔 穆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