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丹佛掘金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丹佛掘金VS犹他爵士

  时间:2020-08-26  06:30


  系列赛的第4场,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最终爵士以129-127险胜掘金2分,但其实,“对飚”就已经意味着掘金限制不住爵士,这对掘金来说是最差的结果,系列赛至今4场,掘金让爵士场均轰下125.5分,这样的防守表现,在季后赛中很难赢球。

  G4当中,米切尔和穆雷对飚,前者砍下51分7助攻,这是米切尔的第20场季后赛,他在前20场季后赛中2次拿到50+,历史上只有乔丹和张伯伦在职业生涯前20场季后赛中有过更多的50+场次;穆雷出战43分钟贡献50分11篮板7助攻,且全场0失误,23岁零182天的他也凭此成为季后赛史上单场至少攻下50分10篮板第二年轻的球员,仅次于勇士名宿里克-巴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季后赛历史上首次有两名对手球员在同一场比赛中同时拿到50+。

  但不同的是,爵士这边还有戈贝尔、康利和克拉克森,虽然掘金的约基奇数据看起来也足够出色,但他无法限制戈贝尔,另外爵士后卫线上还有康利和克拉克森在虎视眈眈,而掘金完全摁不住爵士后卫线的表现,在米切尔砍下50+的同时,康利和克拉克森也分别得到20+,这样的进攻火力,掘金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

  爵士整个系列赛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3.3%,在常规赛,他们并不是一支进攻有多么出彩的球队,更加能够说明掘金的防守有多糟糕,如果将宝压在拥有50%复出机会的哈里斯身上,则不太现实,而且爵士必定不会再给掘金任何机会,防守问题不是掘金一朝一夕就能解决的,本场比赛,看好爵士结束系列赛。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