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奇不再!小卡25分18中8 末节连续打铁无力回天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快船和掘金系列赛第6战正式打响,最终快船在一度领先19分的情况下以98-111不敌对手,系列赛总比分3-3。快船核心莱昂纳德全场比赛18投8中,得到25分8篮板5助攻。

  上场比赛莱昂纳德就火力全开,全场砍下36分9篮板,可是球队却在末节被对手翻盘,没能终结这轮系列赛。

  今天比赛莱昂纳德不想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在开局球队落后的情况下,他先命中一记追身三分,接着在抢断后完成快攻暴扣。助攻莫里斯追身三分也有后,莱昂纳德搏下前场篮板,尽管只有两罚一中,但他之后顶开对手打进高难度抛投,助球队领先8分。

  次节回来,掘金掀起反击,分差很快便被迫近。莱昂纳德上场后没有贪功,而是用防守帮助球队,他逼防穆雷抢断得手,助攻乔治完成打三分。自己二次进攻打进后,还飞身抢地板球,展示了取胜的决心。最后时刻,莱昂纳德命中一记轻松写意的三分球,继续拉开分差。

  易地再战,莱昂纳德助攻乔治三分命中继续拉开比分,自己也造犯规两罚一中。但是快船之后陷入得分荒,莱昂纳德的上篮和中距离皆打铁,冲进内线的拉杆也弹框而出。分差迅速被迫近,快船的优势仅剩2分。

  掘金末节掀起反击,莱昂纳德虽然也有三分和造犯规,可是他的中距离和抛投连连打铁,抛投也没有,还出现传球失误。尽管他也有快攻暴扣和篮下强攻,可是球队完全无法阻挡对手的进攻,最终被对手拖入抢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