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绿军深夜召集核心开会解决内讧 会议效果很好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第2场输给热火后,球队爆发内讧,而球队连夜开会,试图解决这样的危机。



  凯尔特人输球后,后卫斯马特在更衣室大吼大叫,据说和杰伦-布朗发生严重的争执,整个更衣室里乱成一锅粥。而斯马特在离开更衣室的时候,依然是处于咆哮尖叫的状态。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连夜着急召集球队的领袖开会,试图平息球队的争端,让大家畅所欲言,说出心中的真实想法。

  据悉,会议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凌晨一点召开,塔图姆、沃克、布朗和斯玛特等核心球员参加。史蒂文斯让他们谈谈对球队的看法,认为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消息源透露,斯马特对于球队在第2场浪费那么巨大的优势、20次失误非常不满,希望球队能够有危机感,带着最好的状态去打剩下的系列赛。

  会议还有一个议题,那就是如何让之前养伤的前锋海沃德复出后,能够在最快时间里和球队尽快融合,提升球队的战力。

  目前,海沃德明天第3场比赛是出战成疑,凯尔特人希望他能够复出帮助球队。

  据称,这次会议的效果非常好,大家达成了共识,都相信他们已经把问题彻底谈清楚,接下来会全心全力备战无比关键的第3场比赛。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