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帅:浓眉踝伤无碍会打G5 LBJ酸痛但也没事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对掘金的西部决赛第5场比赛明天将打响,球队官方将浓眉明天的状态定性为"(能打与否)存疑",但湖人主教练沃格尔却坚持表示,浓眉扭伤的左脚踝没有大碍,将可以打比赛。



  戴维斯是在第4场比赛最后一节扭伤左脚踝,当时倒地,显得很痛苦,但很快没事,继续完成了比赛。最终,他15投10中,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

  今天训练结束后,沃格尔表示戴维斯的伤没有大碍,已经接受了治疗,明天的第5场比赛已经做好了出战准备。

  同时,他也透露勒布朗的腹股沟酸痛,正在接受治疗。在昨天的比赛中,勒布朗几次一瘸一拐,而且多次拉伸腿部肌肉,显然,腹股沟的酸痛正在困扰着他。

  “勒布朗和AD还要继续接受治疗。两个人身体都有酸痛,但下一场比赛都可以打。”沃格尔介绍说。

  对于下一场比赛,沃格尔表示千万不能小视对手,“他们今年已经两次完成了大逆转,攻防两端都极度难以对付。防守端,他们训练有素。他们的速度很快,身体对抗很好。他们的穆雷和约基奇现在打出了很高的水平,他们的板凳状态也很好。我非常尊重这支球队,如果我们要想终结这轮系列赛,还要有很多工作要做。”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