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主帅:人们觉得我们想1-3 但我们绝对更想3-1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丹佛掘金队已经1-3落后于洛杉矶湖人队。掘金将帅对于这样的绝境并不陌生,因为他们在前两轮均1-3落后于对手并都完成了逆转,创造了历史。然而,掘金主教练马龙却坦言,1-3落后的局面并不是他们想要的,他们绝对更想要3-1领先。



  马龙表示:“很显然,我们已经2次(1-3落后了),而我们都做出了回应。坦白而言,我认为第二轮面对洛杉矶快船队的时候,快船是夺冠的最大热门球队,比湖人更被人们看好。当然,快船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湖人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谈及连续3次遭遇1-3落后,马龙笑着说:“我想,外面的人可能都觉得这正是我们想要的局面。不是啊,我们更希望是3-1领先,但事实就是如此了。”

  季后赛首轮,掘金在1-3落后情况下逆转击败了犹他爵士。季后赛第二轮,掘金在1-3落后情况下逆转击败了洛杉矶快船。如今,掘金再一次面对这样的绝境。马龙希望,掘金的球员至少要在系列赛第5战打出最好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掘金已经在过去6场面临被淘汰的比赛中赢下了最终的胜利,可谓是韧性十足。

  马龙在昨天赛后抱怨了裁判吹罚问题,并表示会效仿湖人把一些掘金球员被犯规却漏吹的录像带寄给联盟。但马龙也明确表示,掘金第四战主要是输在了进攻篮板上。湖人全场抢到12个进攻篮板,其中6个来自于霍华德,他们还得到了25分的二次进攻得分。在沃格尔率先变阵让霍华德进入首发之后,马龙也有可能变阵来对抗湖人的体型以及篮板球能力。

更多关于"掘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