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G1:洛杉矶湖人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洛杉矶湖人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0-10-01  09:00


  湖人和掘金的系列赛比分来到双方都最喜欢的3-1,但掘金没能复刻季后赛前两轮的神奇,在他们努力迫近比分的时候,詹姆斯开始发力,G5的比赛中詹姆斯砍下38分16篮板10助攻,当选比赛日NBA最佳,这些数据也创造了多项纪录,浓眉出战35分钟贡献27分5篮板3助攻。这是湖人队史第32次杀进总决赛,此前的31次总决赛之旅他们共获得16次总冠军(联盟第2),如今球队有机会追平凯尔特人并列成为历史上获得总冠军次数第1的球队。

  热火这边,球队在G6末节发力,没有给凯尔特人将比赛拖入抢七的机会,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阿德巴约成为G6热火取胜的首功之臣,他出战39分钟贡献32分14篮板5助攻,巴特勒也有22+2+8的数据进账。这是热火队史第6次杀进总决赛,此前的5次总决赛之旅中,热火共夺得3次总冠军。

  这是湖人和热火首次在总决赛中相遇,但湖人主帅沃格尔和热火主帅斯波却是老对手,在沃格尔执教步行者时期,他曾3次在季后赛中与斯波的热火碰面,3次都是斯波胜出,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斯波阵中拥有詹姆斯,而如今詹姆斯则是在沃格尔麾下。

  两支球队都和他们此前各自在分区赛场上遇到的对手不太一样,湖人阵中詹姆斯和浓眉两个点是热火难以解决的,特别是浓眉,几乎无人对得上,无论是大阵容的四号位还是小阵容的五号位,浓眉都会是予取予求的那个点;但热火的防守也给湖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热火最擅长也最喜欢的联防,正是面对湖人这样外线投射极其不稳定的对手的大杀器,另外热火和掘金、红队以及步行者不同,他们在侧翼有着几位防守能力十分出众的球员,这对詹姆斯会是个不小的考验。热火一路走来都不被外界所看好,到了总决赛也依旧如此,但能站上总决赛舞台,没有一支球队是“善茬”,本场比赛,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