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不能给湖人轻松得分机会 比赛会很有趣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热火球员阿德巴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避免愚蠢的犯规,他说:“我们不能让对手得到轻松的得分机会,并让他们跑动起来,因为那是他们舒服的节奏。”

  谈到季后赛数据上涨,他说:“对于我来说,我就是努力得分,打出应有表现,并担起责任。这是季后赛,是赢球或回家的比赛。当你有这样的心态,你必须竭尽全力。”

  谈到戴维斯和霍华德,他说:“他们都是盖帽手,那是他们的天赋,我必须保持侵略性,打出自己的风格来和他们对抗。这轮系列赛会很有趣,我们就是需要48分钟都打出热火式的篮球,甚至还需要更长的时间。”

  明日,热火将迎来和湖人的总决赛G1。季后赛,阿德巴约场均18.5分11.4板4.9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