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复赛后曾多次感觉到抑郁 必须做点事分心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NBA在奥兰多开始复赛后,不少球员对于封闭式生活都感到了不适。



  近日,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球员们在心理上遭遇的挑战,“就我自己而言,我在复赛泡泡里也有几次感觉到抑郁。”他说。

  “因为见不到家人,见不到孩子,”他说,“所以感觉是很难过的。我只有找一些事做来分心,读书、散步、与其他工作员工交谈,去体验这里的生活。”

  “我也想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同时也了解他们的经验,这样就可以鼓励彼此。”他说。

  此前明确表达心理问题的球星就是保罗-乔治,他承认自己因为精神问题影响了赛场上的表现,得到了舆论的同情。

  相较之下,湖人的核心球星勒布朗和戴维斯似乎并没受到太大影响,两人在场上的统治力依然恐怖。

  霍华德说他现在已经得到了家人的陪伴,一个儿子也来到奥兰多复赛区观战,这无疑能让他得到很大慰藉。

  今年对霍华德来说也挺不容易,他一个孩子的母亲感染新冠去世,这给了他很大震撼和打击,他一度都不愿参加复赛。

更多关于"霍华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