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利澄清:湖人夺冠实至名归 我说打星号是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热火总裁莱利说湖人这次夺冠要打星号的新闻,引起很多人的关注,而在今天,莱利站出来做出了澄清。

  此前,有新闻报道莱利莱利表示今年的湖人夺冠要打星号,因为热火的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两员大将都在总决赛期间长时间缺席。

  莱利解释说这并非他的原意,“星号是打在热火名字旁边,而不是湖人。他们夺冠实至名归,他们是更好的球队。我是说我们的失败要打上星号。就是如此。”

  其实,就在同一个采访里,莱利大赞湖人实力强大,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勒布朗,还有着詹眉这样强大的组合。

  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昨天也回应了打星号的话题,他说如果要打星号也是打金色的星号,因为今年在隔离泡泡里夺冠比往年要做更多事情,夺冠难度要大许多。

  而热火虽然在总决赛输球,但是能够在球队有很多伤病的状况下,从强大的湖人那里拿到两场胜利,也是非常不容易,虽败犹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