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甜瓜渴望回到尼克斯 前提是纽约交易来保罗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报道,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甜瓜安东尼并没有将尼克斯排队在外,他甚至是“渴望(eager)”能够再次加盟尼克斯队,只要他们能交易来雷霆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



  上赛季,甜瓜安东尼在开拓者队重新找回了状态,尤其是在季后赛对阵湖人队的系列赛里,安东尼证明了他的油箱里还有油。但此前的几个赛季,安东尼的职业生涯并不如意。在为尼克斯效力了7个赛季之后,安东尼于2017年夏天加盟了雷霆队,在雷霆他的场均得分为16.2分,但却始终未能真正的融入球队。

  而一个赛季后,转战火箭队的安东尼遭遇到了职业生涯的低谷,他只为火箭队出战了10场比赛就被抛弃,之后安东尼陷入到了无球可打的境地。好在,安东尼并没有自暴自弃,在休赛期安东尼成功减重,并在开拓者队证明了自己,也挽回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声誉。

  克里斯-保罗之前与安东尼在火箭做过队友,在放弃安东尼之后,保罗也被交易到了雷霆队,在雷霆队保罗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率领雷霆进入季后赛,并且在首轮面对火箭时,大战七场直到最后才遗憾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