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选票没* 我的人民终于把那个家伙选下去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美国总统大选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是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目前优势很大,胜券在握,这让勒布朗非常振奋。



  在关键的两个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佐治亚州,都已经翻蓝,这也让拜登领先优势变得很大,距离胜选只有一步之遥。

  特朗普要求重新计票,认为选票有*之嫌,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勒布朗转发消息并且评论说,“这就是事实!选票非常真实,我爱这样的结果!向佐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致敬!”

  特朗普很可能下台让勒布朗很激动,“是的,我们起作用了!为行动做好准备!我的人民终于把那个家伙选下去了。”

  勒布朗一连发了很多条推特,表达他的喜悦心情,“加油!黑人投票者完成了使命。太骄傲了,但是不要停止。我们必须保持组织性,继续工作。我们只是刚开始,我向你们许诺,我始终和你们在一起。”

  众所周知,勒布朗一向很讨厌特朗普,两人隔空对喷了很多次,勒布朗多次呼吁把特朗普选下去。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