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为女副总统打call 嘲笑特朗普耍赖没风度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民主党候选人搭档拜登和哈里斯成功当选总统和副总统,让勒布朗异常欣喜,这两天在社交媒体上频频发声,表达他的喜悦。

  在拜登当选之后,勒布朗昨天在社交媒体上刷屏,庆祝拜登当选新任总统。现在,他又在为女副总统哈里斯打call。

  勒布朗在INS上发了一张照片,左边是美国历任副总统的集合,右边是哈里斯“一花独放”。哈里斯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性副总统。

  “在男人堆里屹立的副总统夫人!”勒布朗写道。

  勒布朗一直支持拜登和哈里斯这一对竞选搭档,多次呼吁为他们投票,而且还专门成立了“不止是一张选票”的组织,呼吁人们投票。他多次转发拜登和哈里斯的推文,希望大家支持他们。

  同时,他也没有忘记嘲笑自己的老对手特朗普。他在INS即时动态那里转发特朗普在正式结果出来之后仍然不认输的消息,评论说,“太逊了!”并且配上一个大拇指向下的鄙视图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