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夫-格林签约篮网 2007年5号秀与杜兰特重聚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杰夫-格林与篮网达成协议,前者将加盟篮网,但合同细节尚未披露。

  上赛季,格林先是被爵士裁掉,然后又与火箭签下一份十天合同,跟着签约到赛季结束。

  加盟篮网,也让杰夫-格林与杜兰特再次重聚。想当初,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杜兰特成为榜眼,格林则位列第5顺位,也是潜力无限,紧接着超音速(后来的雷霆)与凯尔特人完成交易(围绕雷-阿伦),格林被送到了超音速,与杜兰特成了队友。

  那个时候,格林也非常被看好,但雷霆在2011年将他交易回凯尔特人,他在2012年一度检查出心脏病。加盟绿军4年多之后,格林又被交易到了灰熊,随后他便开始了流浪之路,辗转加盟魔术、骑士、奇才、爵士和火箭。

  如今再成为队友,也不知道格林和杜兰特是什么感受,令人无限感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