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哈登维斯火箭太难送走 预计参加新季训练营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关于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想要离开火箭的流言早就传出,但随着自由市场的进行,火箭并没有就两位球员做出任何实质性的谈判。

 

近日,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火箭现在并没有就哈登交易的问题接触球队,也没有进行任何谈判了。至于维斯的交易,或许火箭管理层愿意把他送走,但却很难寻找交易对象。

 

沃纳罗斯基也表示:“他们有寻求维斯的交易,但这太难了。”

 

所以,沃纳罗斯基称,他认为等到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哈登和维斯仍然会是火箭球员。

 

虽然两个核心暂时没动,但火箭不管是管理层还是阵容都迎来了很多变化,他们最新的动作是准备签下这两个赛季都没打多少比赛的德马库斯-考辛斯。

 

如果哈登和维斯走不了,火箭需要做的是如何说服他们继续保持信心,相信体系,好好合作下去,说不定能打出超出期待的表现,毕竟在经历这样一个混乱的休赛期以后,不管是外界还是火箭内部的期待恐怕都很难再有“总冠军”那么高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