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加盟湖人跟詹眉没关系 快船压根没想留我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湖人和快船上赛季季后赛未能相遇,球迷们感到很失落,但至少在今年的休赛期,两队却频繁发生竞争,先是湖人抢走哈雷尔,然后是湖人和快船争抢小加索尔,最后以湖人胜利告终。

 

哈雷尔早前与湖人达成协议,签署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1900万美元的合同,以这样的合同签下哈雷尔,湖人肯定是赚大发了。

 

那么问题来了,快船没想留下哈雷尔吗?

 

对此,身为新晋最佳第六人的哈雷尔的回答很直接,“既然我都在另一边(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了,那肯定就是没有兴趣(留下我)。事实就是如此。”

 

哈雷尔在快船效力了三个赛季,快船见证了哈雷尔的迅速成长。

 

“是这样,如果你在一个地方呆久了,你自然还想继续留在这个地方。”哈雷尔在谈到自己是否想重回快船时说,“所以我仍然很尊敬那些家伙(前队友们)以及这支球队。还是像我说的,只要他们想让我回归,那我自然会回归,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谈到决定加盟湖人,哈雷尔坦言说,“这是一个生意上的决定。我感觉那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决策。我跟我的家人谈过想去哪里的问题,我最想加盟的是真正需要我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哈雷尔的经纪人是里奇-保罗,后者是詹皇的密友,也是浓眉的经纪人。有人就表示,哈雷尔加盟湖人,肯定是受了勒布朗和浓眉的影响。对此,哈雷尔予以了否认。

 

“说到我的决定,(他们)没有产生任何影响,因为这始终是我的决定,不会影响到他们个人,所以全是靠我自己做的决定。”哈雷尔说。

 

湖人和快船是同城死敌,每次对抗都会非常激烈,哈雷尔坦言自己根本不需要转换心态,即使是面对老东家快船,他也会保持平常心。

 

“对我来说,如果我效力快船,我就会尽全力去帮助快船赢得比赛,效力湖人也是如此。”哈雷尔说,“上赛季,快船非常有争冠潜力,但最终湖人赢得了冠军。如今我加入了湖人,我会尽力去帮助湖人卫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