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艺术家完成世界最大科比画作 横贯3个篮球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位来自于佛罗里达坦帕市的艺术家豪尔赫-罗丹在一所高中完成了一幅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科比壁画,这幅壁画耗费了300多个小时才完成,横贯三个篮球场,从俯拍画面来看显得气势恢弘。

  豪尔赫-罗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绘制科比的壁画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科比就是我一生的偶像。”

  一个当地的民间非*性组织赞助了罗丹,这一组织的创始人兼董事克里斯汀-布朗表示:“当豪尔赫第一次提出这个想法时,就是在学校的篮球场上绘制一幅科比-布莱恩特的壁画,我立刻就喜欢上了这个想法,因为科比是一名竞争者。科比经常谈到牺牲和努力工作的必要性,这种心态会使学校里的孩子们走得更远,我很喜欢用这样的方式将这一思想传播到整个学校,我们甚至将科比的名言纳入到了学校的教学计划当中。”

  布朗还称,罗丹所画的这幅壁画是他可以找到的世界上最大的科比壁画,目前已知第二大的科比壁画为39英尺高(11.9米),是在波斯尼亚的一所小学里创作的。

  而这所高中的校长也对罗丹的创作大佳赞赏:“科比精神体现了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向学生灌输的思想,那就是努力与坚持不懈。这一项目还向我们的学生展示了艺术在整个社区中所具有的力量与灵感。”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