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常宁憾失冠军吴冠希甜蜜安慰:你最棒为你骄傲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决赛落幕,江苏女排经过鏖战,以1比2不敌天津女排,最终遗憾无缘冠军。赛后,江苏男篮球员吴冠希通过社交媒体,为自己的另一半——效力于江苏女排的名将张常宁送去了安慰,同时两人不忘通过社交媒体互动,撒了一波狗粮。



  “都是好样儿的,心中的冠军。”吴冠希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为张常宁送上了自己的安慰。与此同时,张常宁也给吴冠希进行了留言,两人的感情从这波甜蜜互动中就可见一斑。

  张常宁留言表示:“赶紧夸夸我~”而后吴冠希继续回应道:“你最棒啦为你骄傲,教练队友都很给力大家很团结!!!”

  对于两人的甜蜜互动,外界直呼“撒狗粮”。“你俩腻死啦”类似的留言评论成为了社交媒体上的主流。

  吴冠希和张常宁作为中国体坛一对人人艳羡的“神雕侠侣”,从不吝惜在社交媒体上展现二人的感情,在张常宁生日等重要节点时,吴冠希都会通过更新社媒,为另一半送上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吴冠希和张常宁互动时,总少不了好友沈梓捷“乱入”,不过这一次吴冠希安慰张常宁,尚未出现沈梓捷的身影。

更多关于"吴冠希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