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25分欧文17+7+5 篮网大胜凯尔特人取2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用连胜结束季前赛。杜兰特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8分,欧文拿到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篮网队在客场以113-89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篮网队拿到2连胜,凯尔特人队遭遇2连败。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25分和6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8分,欧文得到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艾伦得到9分和11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9分和9个篮板,布朗得到16分和4次助攻。

  篮网队的欧文和杜兰特一同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几次易主,杜兰特打3分成功,哈里斯左翼命中三分,首节进行了4分40秒时篮网队以14-9领先。泰斯扣篮得手,欧文、丁威迪和艾伦先后区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布朗突破得手,勒韦尔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篮网队在本节还有2分45秒时以33-15领先。蒂格三分还击,塔图姆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队连追6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3-35落后。

  沙梅特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蒂格和塔图姆联手4分,凯尔特人队落后11分。杜兰特进攻发力连取6分,欧文底角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2-2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30秒时篮网队以50-29领先21分。威廉姆斯和塔图姆各拿4分为球队止血,哈里斯又中三分,篮网队仍有20分优势。塔图姆保持攻击性又得5分,布朗也跳投命中,半场前50.3秒时凯尔特人队追至44-60。杜兰特两罚全中,篮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2-44领先18分。

  篮网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2分,欧文得到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5分和7个篮板。

  布朗和塔图姆分别投中三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凯尔特人队追至56-65。欧文突破还击,他之后又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篮网队重新拉开领跑。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勒韦尔再次开火独取7分,杜兰特也火力全开拿下9分,他们率队以18-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篮网队以92-60领先32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出场,最终篮网队以113-89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丁威迪、哈里斯、杜兰特、乔丹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格林、泰斯

 

更多关于"篮网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