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今夜不会升起冠军旗帜 已挂训练馆激励全队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受疫情影响,新科NBA总冠军在夺冠后并没有进行夺冠*。转眼间,新赛季即将开始,据最新消息,湖人队在他们本赛季的揭幕战前将不会升起冠军旗帜,而理由也非常简单,依据新赛季NBA的防疫策略,现场将不会允许球迷入场。

  名记戴夫-麦克梅纳敏透露,湖人主场斯台普斯的总冠军旗帜升起仪式将一直延期,直到球迷被允许进场观赛为止。

  而湖人队的商业运营总裁蒂姆-哈里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认为与球迷们一起分享总冠军旗帜升起的时刻是非常重要的。

  “当你赢得总冠军戒指时,这些戒指是属于球员的,但那冠军旗帜则属于球迷,这就是我的看法。”哈里斯这样说道。

  早在11月,湖人已将冠军旗帜提前在训练馆升起,目的是激励全队。

  目前还不知道斯台普斯何时才能准许球迷入场观赛,目前美国的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为了NBA新赛季能够顺利进行,联盟制定了比较严格的防疫规则,在这样情况下,球迷无法进场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但显然,湖人官方展示出了他们重视球迷的一面,愿意等球迷入场,一起见证总冠军旗帜升起的一刻。

  NBA新赛季的揭幕战将是勇士对阵篮网,之后,湖人队就将在斯台普斯中心对阵快船队,上赛季季后赛,由于快船在1:3领先的情况下被掘金逆转,所以球迷们所期待的洛城德比并没有上演,今天两支球队将再次正面对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