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0-12-24  08:00


  上赛季魔术以东部第8的身份杀进季后赛,球队最为依仗的还是防守,上赛季他们的场均失分只有108.3分,是东部赛区场均失分第4少的球队,不过球队在季后赛首轮便被淘汰出局,另外球队核心球员艾萨克在上赛季复赛之后遭遇重伤打击,预计本赛季赛季报销,对魔术是个不小的打击。

  热火上赛季能够杀进总决赛多少有些出乎意料,但球队的实力和强硬作风让所有人钦佩,虽然在总决赛上2-4输给湖人,但上赛季热火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吉米-巴特勒在季后赛中的发挥令人印象深刻,季后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22.2分6.5篮板6助攻1.95次抢断,三分命中率对比常规赛阶段更是暴涨了10个百分点。

  两支球队休赛期的核心阵容都没有太大变动,就整体实力对比而言,热火明显占优,队内一众年轻球员经历过上赛季总决赛的洗礼,本赛季只会变得更加成熟,虽然没有明显补强,但整体实力在东部依旧比较突出,而魔术这边,艾萨克的赛季报销会让他们本就艰涩的进攻显得更加艰难,本赛季的前景不宜高估,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热火。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魔术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