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连续4天通过检测将战开拓者 火箭飞赴波特兰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按照赛程的安排,火箭将在明天客场对阵开拓者,球队目前已经飞往波特兰,而哈登也通过了核酸检测将登场打比赛。

  据火箭跟队记者马克-博尔曼透露,哈登是继续通过了核酸的检测,将在明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上场。还有,火箭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的圣诞节当天飞往波特兰。

  这意味着哈登连续4天通过了检测,将可以上场比赛。几天前,联盟裁定哈登出席一个私人室内举行的派对,违反了联盟防疫规定,因此不能在对雷霆的比赛中出场,而且之后必须要连续4次通过核酸检测才能打比赛。

  因为哈登的违规,以及火箭的小马丁感染阳性,继而触发了追踪机制,沃尔、考辛斯等球员都是密切接触者不能打比赛,导致火箭对雷霆无法凑齐8人的最低上场阵容,比赛被迫延期。

  就在今天,火箭公布了球队的伤情报告,其中小马丁和麦克勒摩处于自我隔离阶段,戈登、沃尔、考辛斯和梅森-琼斯因为防疫追踪机制不能出场,再加上赛季报销的克莱门斯,所以火箭阵中还剩下9人,可以出战接下来对开拓者的比赛。

  虽然可以打比赛,但是火箭的实力大打折扣,因为沃尔和戈登都是绝对主力,考辛斯和麦克勒摩也是轮转阵容的成员。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