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18+9+5甘为小弟做绿叶 扭伤脚踝状态仍生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湖人在主场127-91大胜森林狼。勒布朗-詹姆斯打了26分钟,13投6中拿到18分9篮板5助攻,虽然扭伤脚踝,但状态完全没受影响。

  在经历上一场大胜后,戴维斯休战,今天勒布朗要单独带队。首发出场的库兹马开局就非常积极,连进三个三分,包办了湖人前两分钟的9分。这样的状态也传染了其他人,勒布朗在9分20秒首次出手后撤步三分也稳稳命中。

  湖人在外线的火热手感让他们早早确立了两位数优势,对背靠背出战的勒布朗来说无疑是个极佳的喘息机会——前半节进攻他都不怎么操心了。

  他打到5分50秒就被换下,湖人此时已经得到23分,但他已经轻松拿到5分3篮板,没有任何助攻,无疑是罕见的。而他的队友在随后的时间里将分差拉开到20分,可谓气势如虹。

  他休息到最后2分半钟,虽然随后没有运动战进球,但在16秒时制造犯规两罚全中,让湖人首节就拿下了40分。

  第二节开局,勒布朗就助攻莫里斯和卡鲁索连进三分,湖人打得非常轻松写意。他也不着急自己得分,而是不断为队友创造机会,湖人的积极基本打崩了森林狼的气势,勒布朗甚至帮卡鲁索挡拆,让他模仿贾巴尔完成一次勾手。他在这一节都没有运动战进球,两次罚球都没进。不过就在半场结束前,勒布朗意外踩到对手,扭伤了左脚踝,这是他左脚踝再次受伤。

  这并没有影响他下半场出战,他状态还是一样生猛,突破造犯规打2+1都不在话下。7分14秒,他又助攻小加命中三分,湖人领先已超过30分。比赛实际上已经进入*时间,崴脚显然没有影响勒布朗的状态,他在篮下得分轻松,并与小加数次打出默契配合,包括在3分05秒助其再进超远三分。

  三节过后,湖人领先36分,勒布朗已经拿到18分9篮板5助攻,第四节已经没有必要出场。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