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前三战场均29+6命中率超60% 成历史第三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开赛至今,布鲁克林篮网球星欧文表现相当强势。他在新赛季前三战打出了超高的进攻效率。根据数据统计显示,欧文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三位新赛季前三战每一场均得分25+,且有效命中率超过65%的球员。此前两位达成如此壮举的是奥尼尔和查尔斯-巴克利,而他们都是内线球员。

 

近段时间,欧文在球场之外惹的事情还真不少。上赛季,NBA提出复赛方案,欧文就第一个站出来号召球员们罢赛,成为了舆论中心。到了这个休赛期,欧文一方面接连拒绝接受媒体采访,最终导致他和篮网都遭到了NBA官方开出的罚单。另一方面,欧文在节目中攻击了昔日老大哥勒布朗,又一次跟勒布朗撕破*。

 

欧文的一系列做法,给他招来了很多黑子。一时之间,人们对他是口诛笔伐。面对各方质疑,欧文最终还是冷静下来,决定用表现说话。人们对于欧文和杜兰特的组合本来还带有疑问,欧文却拿出超高效的进攻,对黑子们进行了回击。

 

新赛季前三战,欧文场均可以砍下294.3个篮板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61.1%,三分球命中率56%,罚球命中率100%。其中,新赛季揭幕战他得到26分,有效命中率75%。新赛季第二战,欧文得到37分,有效命中率78.6%。新赛季第三战,尽管篮网不敌夏洛特黄蜂,但欧文依旧贡献25分,有效命中率67.6%。尽管数据样本还不是很大,但很显然目前欧文正处于巅峰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