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欧文今日双双轮休 KD曾请愿出战背靠背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迎战灰熊,球队两大当家球星杜兰特和欧文因为负荷管理双双缺席比赛。

 

这是篮网本赛季第一次碰上背靠背比赛,他们昨天输给了黄蜂,今天就碰上了灰熊。考虑到杜兰特和欧文都是伤病后复出,所以篮网做出了让他们轮休的决定。

 

而在昨天的赛后,杜兰特曾经表示他想打背靠背的比赛,“我绝对想打,想要健康地打背靠背,打我的正常时间。我们接下来会看看发生什么。”

 

篮网主帅纳什表示,他对于控制杜兰特的背靠背比赛并没有特别的长期计划,“我不想有一个事先的计划,我们肯定想限制上场时间。对于不同的人和不同的可能伤害结果,我们想要小心一点,尽力做一个明智的长期决定。”

 

新赛季至今,杜兰特表现出色,场均拿到26.74.0篮板3.3助攻。显然,篮网更在意他的长期健康,所以想控制他的背靠背上场次数。

 

篮网最新遭遇重击,主力后卫丁威迪因为膝盖韧带部分撕裂赛季报销,后者是球队重要成员,他的倒下,对于篮网实力影响很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