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推荐:俄克拉荷马雷霆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俄克拉荷马雷霆VS犹他爵士


  时间:2020-12-29 09:00

  俄克拉荷马雷霆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客场面对夏洛特黄蜂,结果俄克拉荷马雷霆以109-107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这场胜利终结了球队之前的连败,重返胜轨,亚历山大新赛季首战表现不错,他首发出战34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7篮板9助攻。

  犹他爵士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主场面对明尼苏达森林狼,结果犹他爵士以111-116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此前四连胜势头遭到终结,与森林狼的比赛中,米切尔和康利两人联手贡献41分8篮板9助攻4抢断,状态不错。

  两队上赛季三次交手俄克拉荷马雷霆赢下其中两次,占据上风,不过新赛季两队实力已经今非昔比,雷霆休赛期放走了大部分实力球员,球队已经明显展望未来,而爵士基本留住了主力阵容,实力不减,本场应该可以大胜对手,看好爵士至少净胜对手10分,大小分玩法方面两队上赛季三次交手有两次打出大比分赛果,可见两队交手场面还是较为开放,本场看好两队打出大分赛果,总分至少220分。


  让分玩法推荐:犹他爵士(-9.5)


  大小分玩法推荐:大分(219.5)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