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分仅10中1凭啥抢MVP?寂寞大神击溃广东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在CBA常规赛的焦点大战中,上海男篮延续了最近以来的强势表现,最终以117-92击败广东男篮,终结了对手9连胜的同时,也迎来了一波四连胜。此役弗雷戴特拿到了19分9助攻8篮板“准三双”的成绩表,但是效率却非常一般,全场比赛他20次投篮只有9次命中,这其中三分球更是只有10投1中,但是赛后转播商却将本场最佳颁发给他,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在最近上海三连胜期间,弗雷戴特的表现一直都还算不错,3场比赛分别有两场是拿到了27分,还有一场是轰下了34分。然而本场面对实力强劲的广东男篮,弗雷戴特的表现可以说严重受阻,广东男篮明显对他有针对性的防守,甚至在前场就对他展开了双人的夹击,所以前三节比赛弗雷戴特一度非常的挣扎,更多时候他只能够在外线去尝试远投,结果前三节的7次三分全部都打铁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节上海队反扑期间,弗雷戴特其实已经开始逐渐的转变打法,在外线接连错失良机之后,他也开始更多的突破,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或许也正是因为开始加强了篮下的冲击,广东男篮对于弗雷戴特的防守也逐渐的失效,这才有了第四节开始后的一波爆发。

  在比赛进入到第四节之后,弗雷戴特显然已经恢复了信心,这一节一上来他就开始掌控球队的进攻,在曾繁日投篮不中后,弗雷戴特抢到了篮板并且组织快速的反扑,他成功的妙传刘铮打出2+1的机会,随后一次进攻汇总,弗雷戴特又是助攻罗汉琛上篮得手。在接连两次助攻队友后,弗雷戴特在一次反扑中追身又是投出一记三分,这次他终于命中了,而上海也在弗雷戴特2传1射8-0的攻势下彻底逆袭,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

  纵览全场比赛,上海男篮在第四节开局的这一波8-0可谓是至关重要,在领先两位数之后全队的信心也被激活了,之后无论广东如何反扑,上海都总有人能够站出来作出贡献,与此同时,他们也是沉重的打击了广东的士气,以至于他们换上了马尚-布鲁克斯之后,都无力翻转局势。

  全场比赛尽管弗雷戴特的手感可以用冰凉来形容,但是作为球队的核心,他在关键时刻的发挥已经足以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所以赛后他也是绝对无愧于全场最佳的称号。

更多关于"上海 弗雷戴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