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出战47分钟31分 陈林坚末节命中两三分杀死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常规赛同曦对阵福建,经过四节比拼,最终福建以131-116战胜了同曦拿到本赛季的第四胜。首发出战的陈林坚共出战47分钟,砍下了31分5篮板4助攻2抢断,并在最后时刻连续外线命中锁定比赛胜利。值得一提的是,陈林坚本场靠罚球就拿到12分,这一数据是全队最高。

  首节上来后陈林坚就命中一记三分球,并随后反击时给同曦手感正好的刘育辰送上个人的第三次犯规,首节最后时刻突破上篮打进。次节比赛,陈林坚手感有所下降,但在半场快结束之时完成救赎,通过连续的篮下突破打进得分帮助福建扩大比分,半场陈林坚就拿到了16分3篮板的数据,福建也带着17分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同曦在下半场一度发起反击将分差迫近到差9分,末节上来后同曦在万圣伟和西热力江的连续得分下降分差继续缩小,关键时刻陈林坚外线造杨皓喆犯规三罚全中帮助福建稳定比分,并在随后连续中距离跳投命中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比赛最后2分钟和最后13秒时,命中两记三分球锁定比赛胜利。

  陈林坚本赛季场均出战38分钟,可以贡献19.5分3.7篮板2.5助攻和2次抢断的数据。

更多关于"福建 陈林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