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奇才主帅布鲁克斯恐下课 再不赢比尔也跑路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季以来,奇才表现不佳,开局0胜4负,至今没有赢球,这也让球队内部处在风口浪尖上,根据美专家分析,奇才主帅布鲁克斯的位置岌岌可危。

  在播客节目中,专家本-梅克表示,布鲁克斯恐帅位不保,而且比尔也很可能跑路。

  “布鲁克斯尤其如此,因为他没有多少时间了,这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而显然,对他继续担任奇才主帅的要求很明确,他们需要打入季后赛,这是至少的,”梅克表示,“然而现在,他们看起来并不像一支季后赛球队。”

  “如果他们赢不了球,那么比尔也将和这些人说再见了。这个时间比布鲁克斯的时间来得更加紧迫。因为如果球队继续输球,一直不能变成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至少在季中看起来有打季后赛的希望,那么比尔不会有动力再呆在这支球队。而那时,布鲁克斯必然也被解职了。”

  奇才在休赛期发生了重大交易,他们送走沃尔,换来维斯布鲁克,虽然他和比尔的个人状态都还行,但球队无法赢球是一个很尴尬的现实,如何快速让奇才走出低谷是当前让人头痛的事情,在NBA里,一支球队战绩不佳往往都是主帅背锅,不管布鲁克斯对于战绩责任多少,从目前情况来看,他确实处在下课的高风险中。

更多关于"奇才 布鲁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