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致敬詹皇:他是最敬业的 心理素质或是最特别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勒布朗-詹姆斯36岁的这一天,即将跟他交手的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这位18年老将的敬佩。

  波波维奇说,勒布朗在36岁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证明了他多有头脑,付出了多少。

  “当你把智慧、坚韧、品格和精益求精结合在一起的时候,就会看到这么多年后的勒布朗。他看起来就跟刚进入联盟是没什么区别。他是最敬业选手,应当得到尊重,他竭尽所能一定要走在前面。”

  “他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让他非常特别,或许比任何在NBA效力过的球员都特别。”波帅说。

  波波维奇是勒布朗一直非常敬佩的教练之一,他们曾在国家队合作的非常愉快。

  而在NBA赛场上,他们也是老对手,勒布朗2007年首次率队进总决赛,就被波波维奇的马刺横扫,给他留下了很大阴影。等后来他加盟热火,终于完成复仇,对波波维奇的敬佩也更深了。

  在两人相识的这么多年中,勒布朗换了好几次队,马刺也数次改朝换代,换了一波又一波人,但如今两人还能在赛场上碰面,也是令人唏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