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为9名大学生支付学费 扭转形象网友纷纷点赞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日前,布鲁克林篮网队明星后卫欧文为9名来自林肯大学的学生支付了学费。这是他的基金会在12月份捐赠活动的一部分。值得一提的是,林肯大学是美国第一所授予黑人学位的公立大学,因此也被称为“传统黑人大学”。


  欧文积极为公益事业捐资的做法,也让他扭转了此前的形象,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点赞。有网友表示:“欧文绝对是一个好人。你们怎么会讨厌这样一个人?”还有网友表示:“运动员为老百姓所做的有时候比政府做得还多。”也有网友拿欧文与频繁初入夜店的火箭巨星詹姆斯-哈登对比:“这样做总比哈登把钱花在脱衣舞女身上强。”

  在NBA,欧文一直是一位个性非常鲜明的球星,这也让他争议性极强。作为2011届的选秀状元,欧文是当今联盟中公认的技术最好球员之一。然而,欧文作为球队领袖并不合格,在职业生涯前几年带队成绩也相当糟糕。而在勒布朗-詹姆斯回归骑士之后,欧文和勒布朗一起联手带队夺得总冠军。有意思的是,欧文却不愿意在勒布朗身边当二把手,选择了离开。

  球场之外,欧文总是会有一些出人意料的言行。他曾经抛出了“地平论”,让整个NBA甚至是学术界都为之哗然。上赛季,NBA计划在奥兰多迪士尼园区复赛,欧文也是第一个站出来号召罢赛。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欧文频繁拒绝接受媒体采访,最终遭到联盟罚款。尽管欧文总是会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但很显然他的本质还是很善良的。这次他为大学生支付学费,也让他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好转了很多。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