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又一球员感染新冠 此前接触确诊队友被隔离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芝加哥公牛队主教练多诺万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主要轮换球员萨托兰斯基和一名工作人员新冠检测为阳性。在此之前,公牛前锋哈奇森确诊感染新冠,包括萨托兰斯基、马尔卡宁、阿西迪亚科诺这3名与他有密切接触的球员均被隔离。如今,萨托兰斯基就已宣告感染。

  对于防疫工作,NBA联盟有着严密的规定,也会定期对球员们进行检测,并且会及时公布检测结果。在此前一周,495名球员接受了检测,没有任何一名球员的结果显示为阳性。

  尽管NBA防疫成效显著,但很显然不能有丝毫的松懈。目前为止,公牛队有2名球员及1名球队工作人员感染新冠,而洛杉矶快船队也有7名工作人员确诊。

  在公牛阵中,24岁的年轻前锋哈奇森是近期第一位感染新冠的球员。哈奇森本赛季场均只能贡献3.3分,他的缺阵对球队影响不算大。然而,由哈奇森确诊带来的连带效应就影响大了。

  根据联盟新冠追踪机制,包括萨托兰斯基、马尔卡宁、阿西迪亚科诺这3名与哈奇森有严密接触的球员都已经接受了隔离,他们缺席了此前对阵华盛顿奇才的比赛。

  这3名球员中,马尔卡宁是球队第二号得分手。本赛季至今,马尔卡宁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7.3分6.8个篮板。而萨托兰斯基场均可以贡献6.3分2.3篮板6助攻,阿西迪亚科诺场均可以得到5分3篮板2助攻,他们都是公牛阵中的常规轮换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