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格利父亲逼宫国王交易儿子 因关键时刻被雪藏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国王也发生了逼宫交易的事情,国王前锋马文-巴格利三世的父亲在推特上要求球队把儿子交易走。

  在国王昨天94-102输给火箭之后,巴格利的父亲在名为“巴格利之队”的推特账号逼宫球队,“@国王,请用最快的速度把巴格利交易!巴格利教练。”

  这主要是因为老巴格利不愿意自己儿子在关键时刻被雪藏,巴格利在对火箭的比赛中打了25分钟,拿得下12分9篮板2助攻,但是关键的第四节打了不到2分钟。在此前一场比赛中,巴格利在第四节一分钟都没有打。

  国王主帅沃顿也回应了此事,“我的信号总是相同的,我们不会理会这样的事情。我们有事都是在屋里解决,在更衣室里解决。我们要一起处理这样的事情,就像我总说的,无论好事坏事,我们竭尽所能,不让外界影响我们的工作。”

  “我们知道巴格利有着光明的未来,但我们会继续保持耐心的态度,继续交手,和他一起工作。他现在的工作干得很漂亮。”

  巴格利是国王2018年选中的榜眼,上赛季因为拇指骨折只打了13场比赛,后来脚又有伤,没有参加复赛。

  老巴格利在去年年底就在推特上爆发过一次,他当时写道,“你们对待马格利三世这样到底是为了什么?不要担心,事情最终肯定会解决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