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不满吹罚屡喷裁判 轰28+11+7无奈空砍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出战奇才,杜兰特轰下28分、11篮板、7助攻,运动战15投8中,最终篮网122-123失利。

  本赛季,篮网开局3胜3负,相对于大众的高期待显得有点一般,此役面对奇才,篮网打得也并不轻松。

  杜兰特今天较早就遇到一些吹罚上的麻烦,在进攻端,他不时吃到犯规,对于裁判的吹罚他很不满意,几次抗议,但都没什么作用。

  进攻端,杜兰特首节出手不多,3投只1中,但或许是被吹罚激怒,次节开始他就加强了个人侵略性。

  次节奇才上来就各种攻击,拉开分差,几分钟后,杜兰特重新上阵,只见他瞬间发力,外线得分,带队快速追赶上来。一波反击机会,杜兰特摘下篮板,快速推进,不过他没有自己出手,而是传球队友,队友也是外线飙中!

  2分40秒,杜兰特持球直接狂杀篮下,面对防守人飞起来就想大暴扣!结果被犯规撞倒在地,好在他没有什么受伤,随后罚球也是没有失手。之后的进攻他又再取分,看来没什么影响。

  在比赛中,杜兰特和队友的对话时常发生,甚至包括和场边教练组交流,看起来他有很多不同意见要表达。

  下半场,篮网依然保持节奏,但对面也是状态提升,看起来这场胜负还是难测。杜兰特此节还是继续飙中3分,在场上他和队友交流仍很多,包括欧文,而欧文也很听杜兰特训话,频频点头。

  之后,裁判又给杜兰特制造麻烦,他和维斯布鲁克的一个对抗再吹他犯规,杜兰特也是无语,欧文也上来帮忙理论,但裁判没有理会。

  末节双方决战,杜兰特上来就是飙中3分,此后他和昔日队友维斯布鲁克也是展开短暂对攻,他各种制造杀伤,罚球建功。比赛进入最后几分钟,胜负难测,杜兰特一步跨越防守,强行得分,之后他还是继续不停造成突破犯规杀伤。

  然而最后时刻,奇才还是再度反超,篮网最后一攻机会先是交欧文,他外线不中后杜兰特跟进抢到篮板,自己来了个最擅长的中投,可惜球依然不中,篮网就这样失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