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奥迪不愿为火箭效力想去热火 热火对他有兴趣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终,火箭是把哈登送到了篮网,换来了步行者奥拉迪波等球员,不过看上去,奥迪看上去并不想为火箭打球。

  据热火跟队记者埃拉-温德曼透露,奥拉迪波虽然被转会到了火箭,这并不是他心仪的球队,他想去的球队是热火。

  “他对于热火有着强烈的兴趣,而且,热火对他也有意,双方的兴趣是共同的。”

  奥迪想去热火并不是一个秘密,之前还有报道显示,去年奥兰多复赛期间,奥迪在比赛的时候甚至找到热火球员,主动要求加盟,这样的传言闹得是沸沸扬扬。

  能攻善守的奥迪本赛季至今,依然是全能的身手,在步行者场均20.0分5.7篮板4.2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2.7%,3分球也有长进。他上个赛季3分球命中率是31.7%,新赛季至今提高到36.2%。

  如果奥迪真的想走,那么对于火箭来说,又是一件麻烦事,因为好不容易送走了哈登,如果奥迪不想为他们打球,那么火箭多少有些伤不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