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罹难即将周年 瓦妮莎恳求媒体:别再发空难照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当地时间2020年1月26日,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因空难不幸离世。时光飞逝,还有10天的时间,这场空难就发生满一年了。

  科比的离世,让整个世界都陷入悲痛,因此在空难一周年之际,媒体和球迷都免不了要纪念和缅怀科比。

  “除了2020年1月26日的那场空难,你们还有很多照片和视频可以发布。我希望你们能用高级而又优雅的方式去纪念科比,这是对失去亲人的我们最大的尊重。谢谢你们。”

  就在昨天,瓦妮莎还在INS上分享了过去一年是如何与痛苦作斗争的,并且鼓励那些经历了伤痛的人们积极寻找生活的动力。

  “悲伤是一种情绪的失控。今天你笑得很开心,但第二天,你可能就没有活着的感觉了。我想对那些经历了巨大痛苦,并且正在与悲伤作斗争的人们说:去寻找活下去的动力。我知道这很难。每当看到我的孩子们,我就会努力让自己摆脱那张情绪。死亡是无法避免的,但你可以去选择生活的方式。去寻找人生的动力吧。”

  在过去的一年里,瓦妮莎确实过得很艰难,因为那种痛苦的情绪随时可能会降临,她也时不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纪念和缅怀科比和吉吉的东西。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