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韦尔因肾脏异物无限期缺阵 美媒:篮网可能有毒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shams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新援勒韦尔在加盟体检中心发现了左肾部有一个小肿块,他将因此无限期缺阵。据了解,勒韦尔将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而根据NBA记者马克斯的跟进报道,步行者队的医疗组认为这个问题并不是很严重,相关的交易也不会因此而叫停。

  勒韦尔本人也就此发表了声明:“我要代表我本人我的家人,感谢步行者队的支持和指导。我们要感谢他们在体检过程中的认真详细。同时,我也非常期待着加入球队,尽快成为球队的一员。”

  在关于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的四方交易中,步行者送出了奥拉迪波,得到勒韦尔作为回报。因此,在这笔交易中,勒韦尔可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个人物。

  根据此前的报道,步行者队方面在勒韦尔的体检中发现问题,随后进行了一番交涉。目前,交易各方也已经就此谈妥。希望尽快达成交易得到哈登的篮网给了步行者一个二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作为补偿。步行者借此得到了更多的补偿,同时这也说明勒韦尔虽然被查出一点问题,但确实不算严重。

  勒韦尔现年26岁,是2016年的首轮第20顺位球员。在篮网打球的几个赛季,勒韦尔大部分时间都是作为替补出战,但也展现了不俗的砍分能力。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勒韦尔场均可以得到13.1分3.7个篮板3.7次助攻。在2020-21赛季,勒韦尔则场均可以为篮网贡献18.5分4.3篮板6助攻。在杜兰特和欧文缺阵时,勒韦尔甚至有过接管比赛的表演。勒韦尔展现出了能力,也因此打动了步行者,成为这笔大交易中的关键筹码。

  值得一提的是,勒韦尔在交易之后检查出身体状况,美国媒体纷纷调侃,“篮网可能有毒”。布鲁克林近日来十分不太平,球迷也调侃篮网管理层的操作十分“毒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