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维尔肾上有异物将手术 步行者对他期待很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哈登最终是通过四方大交易来到了篮网,而作为交易方之一的步行者得到了篮网第6人勒维尔,不过后者的体检出现了问题,接下来将很可能要接受手术。

 

勒维尔在被交易后来到步行者报到,但在体检中被发现肾上出现异物,体检不合格。而篮网为了促成这笔交易,又送给步行者一个2024年的二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这个选秀权本来是骑士送给篮网的,但是篮网把他转送给步行者。

 

步行者总经理凯文-普利特查德最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对于体检的结果感到舒适,“而且,我们每一天的感觉都越来越好。勒维尔接下来很可能要接受手术。”

 

这笔交易最终能够成交,说明勒维尔的身体状况没有大碍,否则步行者绝对不会接受。而步行者看好勒维尔的个人能力,也相信他的肾上异物并不是很大的一个状况。

 

本赛季至今,勒维尔在篮网打了12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8.54.3篮板6.0助攻,球风全面,而且擅长打挡拆,有着很强的得分能力。

 

勒维尔的合同要到2022-23赛季结束,而步行者在送走一直不开心的奥拉迪波之后,对于才来的勒维尔期待很高,希望他能够快速融入,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


更多关于"勒维尔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