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更衣室为塞克斯顿泼水狂欢:今夜他就是灭霸!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在骑士147-135战胜篮网的比赛里,科林-塞克斯顿29投16中砍下42分5篮板5助攻,刷新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在加时赛用三分力挽狂澜,让篮网的三巨头都黯然失色。

  比赛结束后,骑士众将也无比兴奋,甚至在更衣室洒水庆祝,所有人都为塞克斯顿的爆发感到无比开心。

  他的表现也引发了网络热议,一张魔改图传播甚广,塞克斯顿被PS成了灭霸,而杜兰特、哈登和欧文则是美国队长、钢铁侠和雷神,三人联手都难以击败他。

  也有人拿乔丹各种表情包调侃他,尤其是乔丹在个人纪录片里的那句:“我把这当做了个人恩怨。”这是指此前哈登曾说欧文回归后,篮网会带来“恐怖时刻”,但实际上,塞克斯顿才是那个为他们带来“恐怖时刻”的人。

  的确,塞克斯顿在加时赛连续拿下20分(他在两个加时一共得到22分3篮板3助攻,投进6记三分),简直难以想象。篮网三巨头的发挥并不差,这也反衬塞克斯顿的爆发有多强。也有人调侃道:“塞克斯顿是单手击败了东部全明星队吗?”

更多关于"骑士 塞克斯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