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每天都会想到科比 我要把曼巴精神传承下去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年1月26日,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遭遇空难,令整个世界都陷入悲痛。如今,这场空难快满一年了,NBA的很多球星都开始缅怀和纪念科比,而作为科比小老弟的欧文,也深情得谈到了飞侠。



  众所周知,欧文一直视科比为偶像,两个人的关系非常好。在两人的交往当中,科比没少指导和关怀欧文,而欧文则把科比看作是老大哥和人生导师。

  所以当科比离世的消息传来,欧文一时无法接受,情绪几近崩溃,随后他离开球馆,没有参加当天的比赛。

  就算是到现在,科比仍然是欧文难以回避的一种伤痛,在被问到关于科比的问题时,欧文直接深情的回应了一句,“我每一天都会想到他。”

  随后,欧文还回忆了与科比的第一次交锋,“第一次对阵科比,我真的没有想太多。当时我是个菜鸟,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他应该是刚拿了两场40+,而且手腕扭伤了几次。所以当他上场对阵我们的时候,我只是见证了一个伟大的球员是如何掌控全场的。他出手了很多了不起的投篮,也拼尽了全力。”

  在欧文看来,哪怕是科比人已经不在了,但对他的指导依然发挥着影响力。

  “他对待比赛很疯狂,这让我非常喜欢和欣赏。”欧文说,“我现在正在寻找这方面的平衡点。科比一直都是个了不起的导师,尽管他不在了,但他依然是。他传授给我很多东西,而我想把这些东西传给其他人(年轻人)。”

更多关于"欧文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