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再出裁判报告:同曦战吉林无错判漏判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CBA裁判报告的问题,本赛季一直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要知道,CBA联盟上一次公布裁判报告,还是2020年8月4日的事情。而本赛季的裁判报告,终于在近日姗姗来迟。

  今天中午,CBA官方发布了1月24日CBA常规赛第34轮,同曦对阵吉林队比赛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这份报告列出了比赛在最后2分钟出现的3次判罚情况,最终当值主裁判的判罚均正确。

  上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北京首钢对阵广东队的系列赛中,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并且在比赛最后的胶着时刻出现了多次具有争议性的判罚,然而裁判报告却迟迟没有现身,并且不仅是该轮系列赛,自此之后,CBA再也没有出具过裁判报告。

  不久前,国际篮联技术委员会委员曾洪涛曾在个人社交媒体透露,CBA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有望回归。

  在今天,久违的CBA裁判报告终于浮出水面,这距离上一次联盟官方发布裁判报告,已经整整时隔了174天。

更多关于"CBA 同曦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