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有意交易乌布雷 球哥雷迪克已被摆上货架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目前战绩不佳,球队管理层也正在酝酿大交易,准备把隆佐-鲍尔和JJ-雷迪克换走。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鹈鹕已经收到了很多球队的电话,询问交易鲍尔和雷迪克的可能性。而据消息源透露,鹈鹕也想送走这两位球员,围绕锡安和英格拉姆来建设这支球队。

  “鹈鹕本赛季开局只有5胜10负,他们对于交易鲍尔和雷迪克持开放性的态度。这样的交易会给年轻后卫尼克尔-沃克和凯拉-刘易斯在轮转阵容中腾出位置。”

  还有,勇士和鹈鹕已经探讨了交易乌布雷的可能性。在汤普森去年休季遭遇了跟腱撕裂的重伤之后,勇士紧急行动起来,从太阳换来了乌布雷。

  一方面,勇士现在面临沉重的奢侈税压力,他们目前薪金总额超过1.7亿美元,高居联盟第一,他们接下来有减税的强烈需求。另外一方面,乌布雷本赛季至今表现很挣扎,场均砍下11.6分5.5篮板,3分球命中率只有21.8%。

  在鹈鹕,鲍尔表现不佳,本赛季至今场均贡献12.0分3.8篮板4.7助攻,投篮命中率是38.9%,3分球命中率只有29.1%,罚球命中率只有58.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