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老板自曝年营收锐减70% 薪资+奢侈税近3亿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裁亚当-萧华曾说过,联盟营收的40%都要靠来到现场看比赛的球迷。因此,新冠疫情对NBA的打击很大,大部分球馆不能允许球迷入场,就算能允许,也仅限于很小的规模。


  为了避免更大的损失,NBA才着急在去年12月开赛,就是为了保住更多常规赛场次,保住其他渠道的营收,比如转播合约。

  但没有球迷入场的打击已经造成,最近,勇士老板乔-拉科布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勇士在没有球迷入场的情况下将损失70%的营收,考虑到勇士本就是NBA收入最高、最值钱的球队之一,他们毫无疑问会是本赛季损失最惨重的队伍。

  勇士的收入一直都非常依赖球迷,在过去几年球队打出巅峰表现、球市火爆的时候,他们推出过各种各样的球迷消费活动,进一步加大球队现金流入。

  他们没有像湖人那样的天价本地转播合约,还要为造价昂贵的新球馆承担巨额开支。

  更不用说他们在篮球运营商的投入,勇士本赛季的阵容薪资外加惩罚性奢侈税总额可能接近3亿美元。

  只能说新冠对于勇士而言,简直就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他们也只能指望等到球迷可以重新入场的时候,球队能看到曾经的盛景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