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球迷喷LBJ是种族主义者 被总经理当场举报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周二客场对阵骑士的比赛当中,勒布朗狂砍46分,率领湖人击败骑士。但在这赢球背后,回到克里夫兰的勒布朗却遭遇了两件闹心事,一是被骑士高管嘲讽,二是一位球迷声称他是种族主义者和自恋狂。


  那场比赛的第三节,在勒布朗投丢一球后,一个骑士高管在场边鼓掌嘲讽(经过报道确认是骑士篮球部门主管简森-希尔曼)。

  看到这一幕之后,勒布朗相当生气,也被刺激到了。到了第四节,勒布朗狂砍21分,率领湖人击败骑士,用实际行动回击了希尔曼。

  不仅如此,勒布朗还以胜利者的姿态调侃道,“看到我投丢,他有点过于兴奋了。不过对他来说,好的一面是我(一个赛季)只来一次这里。”

  除了这件事之外,今天警方还通报了发生在那场比赛期间的一场混乱。在那场比赛中,有一位49岁的骑士球迷举着印有"勒布朗是种族主义者"和"勒布朗是自恋狂"的T恤,不断在场边进行挑衅。除了这两个标语之外,这位球迷还提到了勒布朗的母亲,甚至还涉及性暗示的词汇。

  据悉,是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以及几个员工和球员主动向球场保安举报了这名球迷。随后,当地的一名警官和几个保安来到这位球迷面前,让他将标语展示一下,结果这位球迷不仅不配合,嘴里振振有词,还表现出极强的侵略性,甚至还试图袭击安保主管。

  如此大闹一番,结果是可想而知的,这位球迷被强行赶出场。不过据警方透露,这位球迷没有被逮捕,也没有被起诉。

  看起来,尽管曾经为骑士带来队史唯一的总冠军,但勒布朗的再度离开还是让很多克里夫兰的人感到难以释怀,不过志在卫冕的勒布朗肯定不会太在意这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