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比赛绝不是一个人的表演 我们不能重复犯错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近期战绩不佳。昨天,他们以93-114惨败于菲尼克斯太阳。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对于球队现状感到不满。他表示,我们不能重复地去犯错,比赛也绝对不是一个人的表演。



  对于一些球员依旧没有找准方向,库里坦言:“我们不能一次又一次地犯同样的错误。我们只有明确正确的意图去打球,这样才能搞清楚我们要努力去做什么。”

  库里还表示,他理解对于年轻球员需要保持耐心。但他也补充道:“每一个人都必须明白,比赛永远不会是一个人的表演。在这个联盟,你这样做是赢不了球的。所以,我们必须搞清楚。” 库里还指出,球队会在3到4分钟时间里没有带着正确的意图去打球。

  本赛季至今,勇士队起伏很大。目前为止,他们取得了10胜9负的成绩,排在了联盟中游水平。在输给了太阳的这场比赛之后,库里显然对于球队感到很失望。

  一向好脾气的库里也忍不住表达不爽。球迷们则纷纷开始猜测他指的是谁。大部分球迷都认为,库里所不爽的球员就是乌布雷。有球迷表示:“库里想要让乌布雷走人。换言之就是,交易乌布雷吧。”还有球迷表示:“库里的意思是,你打造了这样一套阵容,除了我之外,几乎没有人投得进球。”

  乌布雷是勇士队在休赛期的重要引援。尤其是克莱-汤普森因伤赛季报销之后,他更是被要求顶替汤普森的角色。然而,乌布雷目前的表现让人颇为失望。赛季至今,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2%。对阵旧主太阳一战,他全场11投1中。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